close

【Nikon】AF-S NIKKOR 16-35mm f/4G ED VR(公司貨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Nikon】AF-S NIKKOR 16-35mm f/4G ED VR(公司貨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Nikon】AF-S NIKKOR 16-35mm f/4G ED VR(公司貨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Nikon】AF-S NIKKOR 16-35mm f/4G ED VR(公司貨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VR II防手震效果
  • 4級快門防震
  • SWM超音波馬達

  •  





   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◆盤勢分析
    1.近期國際股市最關切的莫過於希臘若退出,歐元將瓦解的議題。我的規劃重點不是退不退出歐元,而是希臘新政府如何甩債讓歐洲尤其是德國來買單。不要小看希臘甩債的政治智慧,以希臘超過3500億美元的債務,減1%就是35億美元,減10%就是350億美元。對希臘是減越多越好,但是對債主國可會是遍地哀嚎的。希臘就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要點燃歐盟的霹靂火,過程當然會緊張懸疑、高潮迭起!還有時間的加緊配置,二月絕對會精彩可期,台股行情也將大為波動。
    2.昨日才說明量縮對個股的影響,9日宏達電一根長黑就套住過去一個月市場喊多追價的買盤。10日聯發科也是一根跳空長黑就套住過去一個月市場喊多追價的買盤。還有同樣的時間點都是法說會後直接重挫大跌。基本面上,要避開法說會個股。我不認為有多大的利空衝擊,但法人仍認為不夠好,法人暴大量直接下殺壓低出貨的快速法人手法,聯發科10日再讓散戶見識到。9日還特別說明OTC走勢比大盤還弱,且上週就先出現今年新低量。不具獲利的OTC中小型股小心會是拉回修正的主軸。10日OTC收盤9支亮燈跌停板不意外,投機退出的賣壓我規劃還會擴大。
    3.10日OTC成交量再創今年新低量比大盤弱。其中最弱的還是生技股!去年9月初我提醒要避開1760寶齡的利多出盡,結果利多見480元天價後一路下跌,10日最低來到225元已見腰斬。生技股不要急還未落底,等真正落底才可進場。
    馬明河 分析師
    開箱|心得|好物|試用|推薦
    arrow
    arrow